close




在台灣原本以為可以結束的事情

卻更繁雜

我相信的人為什麼會背叛我?

最親近的人為什麼...

喵喵好虛要你但卻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

為什麼心裡話卻不知道跟誰說


大家是因為太無聊了一句話可以傳過好多人在傳到我耳中

我累到不想去解釋什麼


反反覆覆的想著為什麼不能陪我

耿先生你的簡訊真的打進我心坎裡

在南京都是我陪你的ㄟ


謝謝大家昨天視訊一邊說電話

看到大家都聚在一個房間裡真好


今天去台大裡面考試走路真的事他媽的遠

台大也太大了吧繞了半圈半小時就沒了

看到新生在認識校園

才發現台灣大學生是多麼的幸福



快快快 陪我滑冰去




什麼時候才可以步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