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把自己想法說出來也會變成麻煩

我才發現少說點真的比較好

把你當朋友最後被誤解


為什麼大家都以為是我傷害了他

你們怎麼說我都好其實我不care

只想認真跟你們說傷害一個人很簡單

但是要彌補不是一兩天就夠的


anyway是耐心差了點沒錯

是不想說很多話沒錯

覺得出門很麻煩沒錯


我真的很盡力要找出以前的我

但是我發現失去了所有信心失去了熱誠

大家會不會離我而去

我不是不想你們只是我真的......


很多事情都很感動但我卻在乎那一小點的汙點

很難想像

不是不原諒


是真的夠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我不在乎

其實我都放在心裡


謝謝你的衣服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