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會早就會

我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我習慣了不去承擔一些事

我習慣在這裡的一切


知道事情越多其實只是對過去在懊惱

慶幸自己不是那樣的情況遇到他

那又如何......


過去是你讓我害怕去承擔

現在是另一個人讓我知道不用承擔會快樂很多

該是大笑還是叫自己清醒

單身沒什麼不好

再一起承擔不起也沒這種能力去付出一切

跟著大家一起笑跟著大家一起玩

拋開任何八卦任何謠言

我想會是最完美的



我多羨慕那些做自己的人

我想我不用去依賴誰不用去依靠誰


原來


只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