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

終於輕鬆許多

一連串的補考緊張的氣氛壓著我喘不過氣

現在竟然會覺得當時緊湊的時間真是好


越來越搞不懂

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時麼

是不是缺少了什麼

記得當初答應自己的

大家再一起感覺真好

假日雖然還是漫無目的的晃

還有雖然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想也不會維持多久

頭腦快炸開了

天天上外教是不是太誇張...

我都快學會他傻笑的樣子了

oh!


打給你在睡覺

不用說sorry

我真的想你了

尤其今天在介紹自己家裡


快回到我身邊

給我一個擁抱

我需要

right now


南京第一次聽到打雷聲雨下好大

心也一樣好冷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