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狀態上打著開會兩個字

思緒又被遷回去年的場景


我努力的向前走

現在過得很滿意雖然沒有在南京的充實

有了明確的目標

在這裡一起上課一起聊天

一起約出去做報告

認識了新的朋友一起下課哈哈大笑

一起為了報告在台下緊張得要死

才發現站在台上一點都不緊張了


好珍惜現在對我好的人

台北生活果然跟台南不一樣跟南京不一樣

我知道回不去從前

有時候會無助的哭了起來好多好多的想念

你們都往前走了我也要更大步的走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有時候我情緒真的很怪

委屈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