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生日都在暑假


說期待已經不再期待了

去年有完美的18歲生日

今年也很開心雖然不能跟大家一起過


謝謝喬喬在我留言版替我倒數

好感動記得我生日的每一個人

也許很久都沒有連絡但是你們都記得我生日

柔壤說我們勾勾手說當好朋友當然記得我的生日

寶貝說生日快樂願望是會一直都在

耿先生真是笨到不行存錯手機之外也謝謝你跟我說生日快樂

火車在你家一定很幸福

有你的愛在愛他 祝你過敏快點好

冠仲 糖 伊珊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在第一時間告訴我

吱吱我回來啦 我很想回你簡訊但是我手機沒有錢了

我好想你好想你


佳均就感心用他妹妹手機打給我阿唷唷

害我感動的不行之後我再打給你

才回來沒多久就感覺已經分開好久了

還是南京大家再一起比較好

我好想大家真的



要上營.....酷


之後再補 現在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