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疲憊的心疲憊的身體

多麼希望可以睡飽一點


越接近7月越接近要回家的日子

還在猶豫暑假要不要留下補課

打架中 還是決定回去了

整整5個月不見的台灣

真希望快點回去快點看到tory看到我妹


希望一切都沒變

遇到你們應該不會尷尬對吧

考試壓著我喘不過去

讀要死要活組胚卻掛掉了再次無言.....

那還有哪一科可以去拼??


這麼早起床聽著音樂果然感覺很好

但是可不可以讓我晚上睡飽點

以致我考試可以不要很想睡覺

多虧火車每天叫我起床 

喵喵叫真的不是一般的吵

不要再磨蹭我了

雖然我知道你愛我



快快快 

剩下兩天了

生化考完

直接gogogo


我知道我回去你會想我

記得每天給我視訊我要看火車 阿


哈哈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