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到來

一開始的五一勞動節揚州行似乎不是我想像的有趣

交通亂到不行喇叭聲不停的響起

天氣熱得像什麼鬼

叫個計程車比登天還難

好在有提前的火車票讓我星期日可以去看心愛的貓咪

5.6 國教院的交流舞會

又是山地舞的表演

學姊都可以穿小禮服化妝我們卻...

這是很丟臉最後ending沒有成功怎麼搞

但是更進一步了解國教院是個大家庭

雖然不同膚色不同地方出生但是我們心卻在一起


5.10

母親節卻不能奔回去

一早外教課就叫我們分享母親節

害得我都緊張死了

 隨便說幾句卻也講到心坎裡

我是多麼想回家的 畢竟我們3個小孩都不在家

5.11

為什麼我家貓咪這麼的可愛

跳來跳去就是這麼喜歡

第一次來到破舊不堪的小醫院

為了白癡的卓奕安打籃球到骨折

手還被吊起來真的有夠可憐也有夠好笑


終於把指甲卸掉痛的我一直尖叫

店員還說我是第一個這麼誇張的人

害耿先生在旁邊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是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