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的開心的打球

大家一起為了排球努力

看著大家每天的練球雖然我沒有參加比賽

但我來是盡可能都會到場替你們加油

阿三是真的很想拿到勝利

他也是屬於我們國際教育學院一份子


我不懂為什麼到最後變成謾罵變成這回是

或許一大堆的誤會

網路上你來我往的諷刺話語

似乎在比著誰罵得比較強

你們認為有這意義在嗎?

別人怎麼看我們港澳台

雖然我真的認為裁判不公平因為有他們的人在

但是你還記得嗎?開心的去玩最初的目的

總希望你明白而是不是到最後才雙方道歉

你認為到完歉他們就不會到港澳台不爽嗎?


想想吧



雖然我也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