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百次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以為你懂

終於按耐不住我的脾氣

一整個下午都好想快點溜回房間

不想看到你那張臭嘴臉

每次你都為了"他"而不爽

那你有有替我站在我角度想你跟"她"的事情

我忍著不說一次兩次到n百次

所有狠話都講遍了死都不道歉

可惡這次是我先傳簡訊打電話過去

好險在回學校之後4點到9點之間我做得好多事情

沒有自己生悶氣還敷了臉看了馬力與我

偷偷想起了tory

誰像你在等簡訊在等電話等到不想吃飯

幼稚鬼

說好以後都要讓我因為我最大

可是我還是很氣.....



因為我以為你懂結果你什麼都不懂

要說才懂


笨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