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如何你才懂

你才會讓一切自然點

在我眼裡你開始鑽牛角尖開使找任何機會

對我來說更煩

不要沒話說卻晾在那裏

不要沒什麼事卻說得好像很嚴重很重要



如果我是你就不會這樣

會懂得自己去調適

不是讓自己在別人面對顯得很笨很需要對方

拜託你

不要每件事情都牽扯到誰身上去

我有我自己的選擇

我要往哪走是我的事情


求你

讓自己聰明點

現在的你只不過一直在讓自己更.....

我不懂你懂不懂

我沒你這麼閒

我還有書要看

你不懂我的作息不要一直猜測


留給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