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在裡才發現其實讀書方式不能套用

才發現努力這麼久原來是用錯方式

用錯態度

的確不能死到臨頭一個月才說要拼命唸


背了一堆才發現根本就沒有了解進去自然而然題目很陌生

在台灣可以用這方式在這裡卻一點行不通


家裡最溫暖好加在有你們打給我

跟我說盡力就好 

我還是難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聽著大家都過了

只剩下我一個

我很荒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不是真的很爛


聽到媽媽的安慰定下來許多

系解一定要加油

熬夜努力吧

超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