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你會說我可愛

  不管怎樣你都會站在我這裡

  除了他的事情之外


  一個人聽著歌的同時

  不知道誰可以告訴我那裡做錯了

  你會說自己好好決定


  這星期好多了

  心情好多了課都有儘量爬起來

  我才慢慢發現時間真的好快

  轉眼間學期快結束了


  我在你我他的世界中得到什麼

  爭吵戰爭去想去搶

  到現在我發現

  其實在不在乎很容易

  因為你可以選擇我就能選擇


  我想你也很放心

  相對的相信我謊言真的可以很美麗

  "我不想懂得"這首歌形容的很貼切

  "能不能說勇敢"也很能形容

  

  呼吸聲好小聲因為你離我越來越遙遠

  沒人懂

  或許只有你懂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