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GO

 一起手拉手

 今天小累

 明天會大大累

 

 好煩音階考試

 天押我遇到難題了

 還有...

 好麻吉我會支持你

 不是不打給你

 是因為我怕我心情會引響到你

 傻子...


 今天很開心

 因為你們都陪著我

 不管如何

 大家都一起加油

 音階加油

 試唱加油



 真的希望音階可以過

 不用期末再考一次

 老師也會安心一點

 求你上帝

 我練很久了

 就這一次保佑我

 一次就行


 合聲都不會

 下星期考試我會慘嘻嘻


 星期五又要考軍訓

 








 繼續加油

 還有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