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是徹底的失敗者,

  我不懂得如何去面對

  應付現在的所有事情


  連最重要最喜歡的東西都變的沒意義

  那其他還剩下什麼?

  只是附帶品

  
  在這三年我試著問自己

  真的還喜歡嗎?

  真的還是把它當作很重要嗎?

  我終於想通了

  已經不再是最原始開開心心的喜歡


  現在是被逼著要去面對

  為了考試為了應付

  好反感


  或許我真的沒有很好

  但至少我有努力

  得到的結果對你來說很還是很差

  所以我想

  不管我在努力在你心中永遠很差


  那有用嗎?

  我被打敗了

  我的感覺也不想再說了

  因為真的很傷心



  今天我徹底覺得

  該退一步了

  這不屬於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