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不出來,

 心好累

 全身都好累



 又在一次陷入漩渦當中,

 今天上聽音上樂器學到下午的西洋藝術史,

 還是撐不到最後睡著了,

 社團沒去上


 就連一點想回宿舍休息也被吵醒,

 我唯一能睡得著只剩下早上補眠,

 老天一點都不想讓我睡


 唯一開心去琴房一切順利,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他 他 他又是另一個她?

 

 我好想回家

 好想tory

 受傷好點沒?

 

 我承受不了

 到底還有多少事情要去想

 音階考試又快到了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