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連續假日要留在台南,要考試了代表著一個學期又要結束了

  結果很恨的就是學校琴房沒開,"回家"這念頭又再度出現

  回家看可愛的tory,愛死他了,其他就沒有什麼原因了

  "跨年"晚餐只是一頓生意的晚餐,雖然吃的還蠻高級的

  花海的經理似乎也聊的很起勁,無奈

  好好一個跨年,卻不行跟朋友出去跨年

  回家出去也問個不停,在家裡又嫌我很吵

也許吧,妹妹目前比較重要要考高中了

  哥哥去不去北京考大學,而我現在還沒有升學壓力

  好像我的壓力我都可以自己克服似的,一點關心都沒有

  什麼都不問,的確我也攬的說,說了也沒什用

  現在話題也只是會一直停留在去不去北京,模擬考考的好不好

  就連說幾句話就說影響到他們,世界一點都不公平

  我很獨立?是誰跟你們說的,開學叫我自己來,放寒假也要我自己回去

  東西是要怎麼辦,要怎帶回去,要怎寄回去

  全都我自己想辦法,很好

  全都無所謂不關心也好,不問也好

  去忙吧,到底是哪裡重要哪裡不重要以後就知道

  真的已經攬的攬的去想,已經厭倦了

  只想回家看tory,去鴻禧游泳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