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爬起來去員林,聽法蘭德思木笛四重奏

   一個人做公車,一個人搭火車

   還擔心做錯火車勒,驚險的到了員林火車站

   坐了小黃花了我100元好不容易到達了員林演藝廳
  
   整場演奏會,整個就是很讚,吹奏了台灣民謠

   還有許多曲子,一大堆木笛,真是屌押

   他們演奏技巧真的是無話可說的利害

   默契十足搞笑功力也不錯,演奏會結束

   去給他們簽名,人都超好,四個人都很親切的一一握手

   結果出員林演藝廳一台小黃都沒有,糟糕

   去員林火車站該如何走,打給正妹大草

   她也很盡力的要報路給我,不過整個就是不知道我在哪條路上
 
   想說去問路,看到一位中年婦女,員林人超好

   她在我一段路因為沒有安全帽,不行去車站

   不過我終於到了員林火車站,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