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發現,可以把什麼事情一段一段分解開

  把不好的記憶裝近垃圾桶,這種人真的是很高操

  一切都好奇妙,根本不存在的東西,一切卻全部都出來

  說怪不怪,也許我也該學習,這種

  我想把回憶丟進垃圾桶,很很的丟掉

  不想在去那些地方,那些我們走過的角落

  一點都不想在去碰,深怕又想起不該想的東西

  我輸了,結果真正的輸家是自己

  輸給那些根本沒有付出什麼的東西

  對! 我承認 


  我要把這些回憶丟掉,很很的丟掉,我一定會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