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因為你這樣

我開始不再對你愧疚

原來你自己還保留點東西在

看你狀態打成這樣看你手機簡訊這樣

恍然才想到

你跟他還是像以前一樣

我大不必讓自己內心愧疚成這樣

別人或許不知道你朋友你家人可能都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別只佔在你角度去替你朋友說話

想想我之前的處境再說


現在的我

很好也很快樂有他的陪伴

不像以前擔心這麼多三天兩頭擔心的要死

說真的

這次我不在因為我這樣做心軟

或許真像大家說的目前做不了朋友

還有

請替我想一想站在我角度想一想

其實我並沒有對不起你任何東西

請你想清楚是誰對不起誰

別因為是朋友而幫到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920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